端午中秋

我就是一个很不负责的Lo主就是这样。
渣浪@早安喵w
小天使来找我玩呀

一顾

【六】

也是是因为今夜的月色太相似,也许是因为一切都恍如回忆,也许是因为,他还爱他。

喜欢这种心情,从过去的某一个瞬间开始,一路疾驰,整颗心叫嚣着渴望着,渴望那个被自己放在神龛上的人,能对自己说一句,我也爱你。

等到春去秋来,等到叶绿又黄,等到一切都物是人非,等到以为自己早已死心,此时才蓦然发现,原来那颗蠢蠢欲动的心,从没有一刻忘记过爱他。

王俊凯错过了一个又一个宾馆,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想要就这么一直走下去,至少王源会一直在他身边,看得见摸得着。直到街上的人越来越少,王俊凯才怅然若失地走进了一家连锁快捷酒店,掏出身份证开了一间房。

到了房里,他轻手轻脚将王源放在床上,给他把鞋子外衣脱了被子盖好,才转身去卫生间,拿热水洗了好几遍毛巾给醉地一塌糊涂的王源擦了擦脸。

王源不耐烦地摇头躲着毛巾,嘟囔着“好烦不要,我要睡觉”,却被王俊凯轻声细语地一声哄就乖乖听话不动了。

王俊凯觉得自己都要精分了,既欣慰又难过。

前前后后忙了一个钟头,确定王源已经睡熟了,王俊凯才简单地洗了一下,关灯上另一张床睡了。

借着门廊留着的微弱的灯光,他细细打量了一会儿王源的脸,发现他睡着之后还是一如过往那般,明明是天真烂漫的一张脸,眉头却总是有着细细的褶皱,仿若总有他操不完的心事。

那么小的孩子,却总有那么重的心思。

睡意渐渐袭来,王俊凯翻了个身,任由睡意侵袭了大脑。

希望明天一切都好吧。

昏暗中,另一双眼睛悄无声息地睁开,他一动不动地盯着少年日渐成熟的背影看了许久,眼中是几乎承载不住的心事。

自从你不在身边之后,再没有人包容我,再没有人照顾我,再没有人能让我开心,再没有人能让我伤心,也再没有人能让我动心。

我有多想你。

我有多爱你。

所以我要回来。

但我还是要离开。

不是所有的爱都会有结果。

评论

热度(7)